ASK2ME™
已知综合征的评估工具


页面中的风险计算由麻省总医院的Hughes实验室以及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Dana Farber Cancer Institute)的Bayes Mendel实验室联合开发的风险计算网络服务提供。
这个网站正在持续更新,由于我们经常会更新我们现有的风险估计,请经常核查我们的网站。

计算与基因突变相关的罹患癌症的风险。输入年龄、有害突变的基因、既往肿瘤病史以及任何预防手术史。输出结果将会是我们在现有文献中找到的最可靠的癌症风险估值。

查看遗传性癌症组合筛查的图像和信息。我们给出的是基于多个假设的初步数据。我们在资源中描述了我们的方法和假设。

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Dana Farber Cancer Institute)的Bayes Mendel实验室和麻省总医院的Hughes 实验室共同开发了这个工具。

关于ASK2ME™

这个网站的目的是通过使用ASK2ME(已知综合征的评估工具),根据多种遗传肿瘤易感性基因合理估计不同时间罹患癌症的风险。目前检测的许多遗传癌症易感性基因中,我们尚未了解由一些基因的致病突变引起的癌症风险。我们的工作开始于寻找针对某个基因及该基因影响范围内各种癌症风险的可靠研究,再将这些研究的成果转化为与临床相关的绝对风险估计。如果时间和数据允许,我们将增加基因和更新网站上的评估值。

这是一个将最新数据可视化的工具,并不是为了代替临床判断。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准确有用的信息,并记录其来源。但我们也认识到,由于文献之间依然存在显著的差异,我们的估计可能会发生显著的变化。这个网站正在持续更新;我们正在坚持阅览最新的文献以使我们的网站能够提供最准确的信息。由于我们经常会更新我们现有的风险估计,请经常核查我们的网站。